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数码频道>>焦点资讯

腾讯回应旗下微博不会撤销 但仅维持基本运营

来源: 北京青年报 作者: 吴琳琳 2014-07-24 08:05:4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有消息称,腾讯网络媒体事业群(OMG)架构进行调整,腾讯微博或已被撤销。对此,腾讯相关负责人昨天回应称,新的战略方案下,腾讯微博产品运营团队将与腾讯新闻团队进行整合,以强化整体社交资讯服务功能,但该负责人强调,腾讯微博目前是国内最大的社交媒体平台之一,此轮调整后,微博产品仍正常运营。这意味着用户体验和客户利益不仅不会受到影响,还相应会得到强化,希望能继续保持和扩大这种优势。

  该负责人进一步解释称,“此次调整并非是突然的、短期的,而是渐进的、持续的。”该负责人还指出,由于此次整合是业务层面的调整,不涉及人事,不会有裁员,只会有调岗。此前有消息称,腾讯内部人士透露,腾讯微博事业部已被撤销,腾讯微博不再做新功能,只维持基本的运营。

关键词:腾讯,微博,互联网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王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