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Xperia Z3 Compact曝光 配4.6寸1080p屏

来源: 腾讯数码 作者: 水蓝 2014-07-31 08:59:0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索尼Xperia Z3 Compact曝光 配4.6寸1080p屏

  IFA大会发布

  而根据此前在日本的测试认证中泄露的信息显示,索尼Xperia Z3 Compact的型号为PM-0810-BV/PM-0812-BV/PM-0813-BV系列,主要差异在网络频段上略有不同。其中,PM-0810-BV的手机型号为D5803和M55w,后者为面向中国市场的版本,而PM-0813-BV则是面向日本市场的版本,至于PM-0812-BV的手机型号则为D5833,也会面向全球市场推出。

  同时按照此前知情人士在微博透露的消息称,索尼Xperia Z3 Compact将携手Xperia Z3在9月初德国IFA2014展会上正式发布。并且过去曝光的运营商沃达丰的内部系统截图显示,索尼Xperia Z3和Z3 Compact将在9月30日正式开卖,如果消息属实,那么则意味着该机有可能会在9月份便与我们见面。

关键词:索尼Xperia Z3 Compact,手机

责任编辑:王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