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机送好礼 OPPO Find 7轻装版售2998

来源: 中关村在线 作者: 2014-08-01 10:28:0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OPPOFind 7 轻装版正进行火热促销活动,促销价为2998元,配件有:单电、单充、耳机、数据线等。OPPO X9007 Find 7 轻装版是一款支持4G网络的智能手机。

OPPO Find 7

  轻装版OPPO Find 7正面配备一块5.5英寸LTPS大屏,分辨率为1920X1080像素的FHD级别,显示效果惊艳。核心方面内置一颗主频2.3GHz的骁龙800 MSM8974AB四核芯处理器,以及2GB RAM+16GB ROM的内存组合,性能强劲,可完美运行Android 4.3系统。此外机身背部还设有一枚1300万像素索尼第二代堆栈式摄像头,包含LED补光灯,及其对应的500万像素前置镜头。

OPPO Find 7

  编辑点评:

  OPPO Find 7轻装版是一款拥有5.5英寸显示屏的智能手机,分辨率为1920*1080像素,视觉上具有冲击力。OPPO Find 7轻装版配有一块2800毫安时电池,日常续航得到了保证。

  OPPO X9007 Find 7 轻装版(行货)

  [参考价格] 2998元

关键词:oppo find 7,手机

责任编辑:王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