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Alpha跑分曝光 配64位CPU

来源: 腾讯数码 作者: 水蓝 2014-08-01 10:28:0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拥有金属机身的三星GALAXY Alpha最近被炒得火热,有关该机的功能规格和发布时间更是存在多种说法。日前,德国网站AllAboutSamsung首次曝光了三星GALAXY Alpha的安兔兔评测截图,显示该机的跑分成绩达到38658分,并配有传闻中64位Exynos 5433处理器,但正式发布的时间则是在8月13日,这与此前韩国媒体的说法有些出入。

  配64位处理器

三星GALAXY Alpha跑分曝光  配64位CPU

  从此次德国网站曝光的安兔兔截图可以看到,三星GALAXY Alpha的手机型号为SM-G850F,配有4.8英寸触控屏,所支持的分辨率则为720×1280像素,拥有2GB的内存和32GB的存储容量,这些都与此前的传闻比较吻合。不过,在处理器配置上,该机此次配备的却是Exynos 5433八核处理器,并集成有Mali-T628 GPU,这多少有些出乎人们的预料。

  而在此前,同样是来自安兔兔数据库的信息披露称,Exynos 5433将是三星首款64位处理器,性能方面的表现超过了骁龙805处Mali-T628理器,但当时的信息显示该款处理器所配的GPU型号Mali-T760,与此次曝光的型号存在一定的差异。据悉,三星这款传闻中的64位处理器的大开发代号为“HelsinkiPro”,将作为Exynos 5430处理器替代者身份登场,同样采用20纳米制程,并搭载英特尔的XMM7260芯片来支持LTE网络。

 [1] [2] 下一页

关键词:三星GALAXY Alpha,手机

责任编辑:王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