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数码频道>>焦点资讯

“中国好声音”天猫旗舰店 明星学员“商品”上架

来源: 中国新闻网 作者: 赵小燕 2014-08-22 08:49:1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赵今夏,“中国好声音”今年夏天又火了一把,新学员们也成为备受关注的新星。21日,记者从阿里方面了解到,“中国好声音”已经联手虾米音乐在天猫上开设了“好声音”旗舰店,商家以5000元—28000元不等的价格,就可以邀请到本季好声音的明星学员,为自己的店铺做短期代言。

  从第一季开始,在中国好声音蹿红的学员们,就展现了相当实力的粉丝号召力。如吴莫愁的代言身价已是千万级。此次好声音开设旗舰店后,天猫和淘宝的店主可以在新一代学员“小荷才露尖尖角”的时候就”押宝“,自行挑选最有星相的歌手为自己的店铺代言。

  虾米音乐的负责人表示,“之前两季‘好声音’结束后,顶尖几位学员才会得到不错的商业代言,但现在电商平台和音乐整合之后,每个被转身学员都有均等的机会。”

  记者发现,最新一期(8月15日)的好声音转身学员,包括在当期虾米音乐“中国好声音热听榜”中排名最靠前的刘明湘、莫艳琳、张江等人,已经出现在好声音“微代言”的行列当中。

  根据“好声音旗舰”店中公布的“微代言”规则,在每期“中国好声音”播出之后,当期被转身的学员会在次周周一至周二以5000元的“微代言”费用与商家合作,而到周六该学员的代言价格将被重新评估。

  截止到目前,“微代言”中身价最高的三位分别为好声音学员韩国留学回来的张碧晨、女神陈冰、来自大马的软妹子陈永馨、也正是在虾米音乐的“中国好声音”热门歌曲排行榜上,点播排名最靠前的三位女歌手,也足以证明女歌手的商业潜力(合作费用目前在28000元—22000元不等)。难怪虾米网上的乐迷会发出这样的吐槽:“这终究还是颜控の世界啊!

  而8月15日才亮相的台湾“小清新”美女刘明湘,虽然曝光时间短,但目前在“虾米音乐”榜单上却获得了364万次收听,在这个不仅听歌、更“看脸”的世界中,前景也非常看好。

  根了解,据本次“好声音”旗舰店的开设,也是虾米音乐与“中国好声音”合作的重要一环。此前好声音和虾米音乐曾共同宣布,虾米音乐将独家享有第三季《中国好音乐》的音频版权,歌手现场演唱完之后,音乐将立即在虾米音乐同步上架;而《中国好声音》也会携手虾米音乐开设官方旗舰店。

关键词:中国好声音,天猫,互联网

责任编辑:王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