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数码频道>>焦点资讯

工商备案信息显示:小米入股LBE安全大师

来源: 新浪科技 作者: 扬子 2014-10-23 07:33:5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新浪科技讯10月23日凌晨消息,据知情人士透露小米公司已入股国内手机安全厂商LBE安全大师。对于该消息,LBE以及小米方面均表示不予置评。

小米入股LBE安全大师

  LBE安全大师股东信息

 

小米入股LBE安全大师

  注册基本信息

  据悉,在企业备份信息网站上查询LBE安全大师的备份信息,可以看到一家名为“天津金星投资有限公司”的股东,而在网上查询此公司信息,显示其法人为雷军,并为小米旗下公司,此前小米投资凯立德的全资子公司也为天津金星投资有限公司以及天津顺米投资有限公司。这也印证了双方的投资关系,以及小米为LBE安全大师股东的事实。

  该知情人士表示,考虑到LBE安全大师同小米合作底层权限管理,不难联想到双方会在资本市场上合作,此次爆出小米的股东身份,更是从侧面印证这个观点。

关键词:小米,手机,互联网

责任编辑:王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