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卡4G真八核手机 酷派大神F2售999元

来源: 中关村在线 作者: 中关村在线 2014-11-03 09:20:5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酷派在国家会议中心发布了一款4G双卡八核智能机——大神F2移动4G这款手机不但拥有简约时尚的外观,而且其主流的配置、亲民的价格受到不少消费者青睐。

酷派大神F2

 

  酷派大神F2正面配备一块5.5英寸720p级别全贴合触控屏,透光性好,显示效果清晰。此外,这款手机还拥有前置500万+后置1300万像素索尼双镜头,F2.0大光圈的加入使其成像更加逼真。

酷派大神F2

 

  酷派大神F2内部搭载一颗MT6592八核处理器,辅以DDR3 2GB RAM+16GB ROM内存组合,整机运行速度极为流畅。系统方面,该机采用CoolUI 5.7(基于Android)系统界面,并支持4G网络。

  酷派大神F2(行货)

  [参考价格] 999元

关键词:酷派大神F2,手机

责任编辑:王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