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数码频道>>焦点资讯

索尼任命高级副总裁Hiroki Totoki为移动通信总裁

来源: 环球网 作者: 杨利宇 陈薇 2014-11-03 10:31:2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索尼公司30日宣布,目前担任企业策划总监的高级副总裁Hiroki Totoki将会于11月16日取代原CEO铃木国正(Kunimasa Suzuki)成为索尼移动通信的新任总裁。而铃木国正将会就任索尼娱乐公司(Sony Entertainment)的执行副总裁。

  索尼移动通信部门主管智能机的生产销售。这一部门在过去的两三年中为索尼带来过不少麻烦,不仅没有在智能机领域有很大建树,其做出的最大努力最终也被事实证明是失败的。

  索尼曾表示,希望在3月31日结束的一个财政年中达到5000万部的智能机销售量,但实际上直到7月份销售量才只达到4300万部。上周的一个报道称,索尼在公布业绩额时表示在31日将会进一步削减智能手机的出货量。

  目前索尼尚未公布做出这一变动的确切原因,也没有立即回复有关此方面的问题。

关键词:索尼,互联网,手机

责任编辑:王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