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申请G Pad X商标 或推出10英寸平板

来源: 电脑之家 作者: 电脑之家 2014-12-26 10:59:5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相对手机产品来说,LG的平板电脑产品线并不是很丰富,但是好在一直有产品延续。近日根据Pocketnow的报道显示,来自美国专利商标局(USPTO)的最新迹象表明,LG目前已经申请了全新的平板电脑产品商标——G Pad X,这或许预示LG将要推出全新的平板电脑产品。

LG申请G Pad X商标

  LG平板产品

  虽然但从“G Pad X”这个商标上无法判断出什么明确的信息来,但Pad无疑就是平板的代名词,再考虑到LG之前的命名规则,X很有可能的是指10英寸屏幕的平板产品。去年LG公司曾在IFA上推出了G Pad 8.3,以及G Pad 7.0、8.0和10.1,相信明年平板的产品也会进一步丰富不少。

  编者评论:虽然只是根据G Pad X的商标猜测LG将要推出的是一款10英寸的设备,但是说明LG对平板电脑市场还是有着浓厚的兴趣。或许明确的产品信息LG会在即将召开的2015年消费电子展(CES 2015)和移动世界大会(MWC 2015)上透漏给大家。

关键词:LG,平板,电脑

责任编辑:王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