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族MX4 Pro 参考价格:2499元

来源: 新浪科技 作者: 新浪科技 2015-02-03 11:09:0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魅族MX4 Pro采用了5.5英寸2K+屏幕,分辨率达2560×1536像素,像素密度为546ppi,对比度达到1500:1。魅族将MX4 Pro的边框控制在2.8毫米,是目前所有2K级别屏幕手机中的最窄边框,使得机身宽度仅为77毫米。MX4 Pro配备了与MX4相同的2070万像素索尼堆栈式摄像头,光圈为F2.2,辅以蓝宝石保护镜片,以及双色温LED闪光灯,支持30张/秒的连拍和慢动作视频录制。MX4 Pro还配备了500万像素的前置摄像头,可支持1080p视频录制。

  与此前曝光的信息一样,魅族MX4 Pro正面Home键改为接近于正方形的实体按键,Home键内置按压式指纹识别传感器,魅族称之为mTouch,按键表面为蓝宝石覆盖。支持360度的指纹识别,屏幕解锁时间可缩短到0.5秒。MX4 Pro搭载主频为2GHz的三星Exynos 5430八核处理器,该机还拥有3GB运行内存,采用了eMMC 5.0高速闪存。

  MX4 Pro内置专业级的音频芯片,拥有超强的音频解析力,并且在手机上首次支持全对称无源滤波,从而让MX4 Pro拥有Hi-Fi级的音质,魅族称之为Retina Sound。为了保证续航,除了采用多项软硬件省电技术,魅族还为MX4 Pro配备了一块3350毫安时的大容量电池。网络方面,MX4 Pro同时支持中国移动和中国联通双4G网络,下行速率最高可达150Mpbs,并且支持802.11ac WiFi和第二代NFC技术。价格方面,16GB版的魅族MX4 Pro定价为2499元,32GB/64GB售价2699元/3099元,拥有金色版、银翼版以及灰色版可选。

  魅族MX4 Pro

  参考价格:2499元

关键词:mx4 pro,魅族,手机

责任编辑:王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