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One时尚版 移动4G 参考价格:2298元

来源: 新浪科技 作者: 新浪科技 2015-02-03 11:09:0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HTC One(E8)时尚版是一款定位于中端市场的4G手机,该机与旗舰级别的HTC One M8硬件配置基本一致,同样是5英寸1080p屏幕和高通骁龙801处理器,只是外观改为塑料材质,后置摄像头也改为普通的单颗1300万像素。目前,移动4G版的HTC One时尚版(白色)的售价已经降至2298元。

  HTC One时尚版拥有圆润的造型和前置双扬声器,机身为塑料材质,拥有灰、白、红、蓝多种颜色可选。该机配备了5英寸1080p屏幕,前置双扬声器和500万像素摄像头,去掉了后置的景深摄像头,主摄像头改为普通的1300万像素背照式摄像头。

  硬件配置方面,HTC One时尚版搭载了2.5GHz高通骁龙801四核处理器,配备2GB运行内存和16GB存储空间,并且支持MicroSD卡扩展。内置2600毫安时的电池,系统是基于Android 4.4的Sense 6.0界面,同样支持HTC特色的智能立显保护套。

  HTC One时尚版

  参考价格:2298元

关键词:HTCOne,手机

责任编辑:王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