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数码频道>>焦点资讯

报道称Apple Pay今年夏天将登陆英国

来源: 新浪手机 作者: 郭靖亮 2015-06-08 08:59:3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上周六的一份报告称,苹果计划今年夏天晚些时候在英国推出Apple Pay,这标志着苹果的移动支付服务推广到除美国之外的第一个国际市场。

  据英国《电讯报》报道,苹果公司打算在WWDC 2015上公布在英国推出Apple Pay的相关消息,并且在两个月之后正式推出。去年,英国移动支付规模上升到23亿英镑。不过,相比总体40%的智能手机份额,Apple Pay依然有很大的机会。

  更重要的是,英国很多零售商都配有支持NFC功能的POS机,这也是支持Apple Pay的重要基础设施。当Apple Pay首次在美国推出时,很大一部分零售商都需要更换POS机。

  虽然苹果尚未提供详细的时间表,但在将Apple Pay扩展到美国以外的更多国家市场已经是定局,根据此前报道,包括加拿大和中国也将成为第二批开通Apple Pay的国家。

关键词:apple pay,移动,苹果

责任编辑:王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