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数码频道 >> 手机 >> 手机行情报价

HTC One X9 参考价格:2399元

来源: IT频道 作者: 2016-07-25 08:34:1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HTC One X9采用了全金属一体机身,上下呈弧线式对称设计的前置双扬声器,整个面板更加简洁、美观;此外,X9的另一个大特色是使用触摸式实体按键取代了虚拟按键,并且将品牌Logo移至机身上部,彻底告别了过去经常被吐槽的“多下巴”造型,可见也是品牌听见消费者声音后的反馈。

  点击图片查看HTC One X9详细资料

  HTC One X9在机身采用了5.5寸1080p屏幕,显示效果不错。在硬件配置端,该机则拥有联发科Helio X10 MT6795T处理器,还有3GB+32GB内存组合。拍照方面该机则拥有1300万像素主摄像头并支持OIS光学防抖,500万像素自拍摄像头带有自动美颜。

  HTC One X9还配备了BoomSound双扬声器,支持双卡双待、支持支持移动联通双4G网络,配备3000mAh电池,运行最新的Android 5.0系统和Sense 7.0界面。

  HTC One X9

  参考价格:2399元

关键词:htc one X9,手机,互联网

责任编辑:王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