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数码频道 >> 手机 >> 应用

三星高层再度到访GMCC&Welling

长城网 作者: 2016-09-06 16:38:2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8月29日,三星生活家电的金副社长率团到访GMCC&Welling,总经理向卫民对其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双方就空调行业整体表现不佳的情况下,如何携手应对进行了深入探讨,并参观了生产车间,此外,三星一行还对GMCC的冰箱压缩机产品表现出了浓厚的兴趣。

  此次是三星第二次到访,2015年5月,三星高层到访,双方商谈了空调、冰箱、干衣机等产品的可行性项目合作。

  (2015年5月,三星一行到访)

  过去的几年,受家电产业下滑、市场变化速度加快、消费者需求不旺等因素的影响,各家电企业之间的竞争越来越激烈。三星此次到访GMCC&Welling,是为加深彼此的了解,巩固双方的合作基础,推动业务的持续高速增长。

  在GMCC&Welling总经理向卫民及相关工作人员的陪同下,金副社长一行参观了GMCC&Welling的生产车间。

  据介绍,目前,GMCC&Welling空调电机年产能达到1.4亿台,空调压缩机年产能达到5100万台,而如此巨大的产能对产品的品质、性能提出了较高的要求,为此,GMCC&Welling积极推动在自动化方面的建设,实施精益制造等各项质量管理,并不断推动新工艺的革新。

  值得一提的是,当GMCC&Welling工作人员提到冰箱压缩机产品时,金副社长产生了较大的兴趣。产业在线数据显示,2008年正式投产至2016年5月,GMCC冰箱压缩机累计产销量就已突破5000万台。仅耗时8年,就取得了比较傲人的成绩。在聆听完GMCC冰箱压缩机产品的简介后,金副社长表示,GMCC在冰箱压缩机上的实力较强,将评估与GMCC在冰箱产品上合作的可能性。

  (GMCC R290定速大冷量冰箱用压缩机)

  参观结束后,金副社长对GMCC&Welling在产品、品牌方面的实力表示了认可,并希望三星与GMCC&Welling进一步深化合作,在变化万千的市场中,双方达到共赢,实现更大的发展。

  近几年,GMCC&Welling迎接了越来越多的跨国家电企业到访,不仅达成了多项合作,实现了共赢,也为家电行业专业化发展作出了贡献。

来源: 万维家电网

关键词:三星,互联网,移动

责任编辑:王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