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数码频道 >> 手机 >> 应用

小米携手富士康在印度建新工厂

长城网 作者: 2016-09-06 16:37:2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今年以来,小米不断提升手机产能,尤其是在小米创始人兼CEO雷军亲自接管供应链之后。近来红米系列手机在发布几乎都是现货供应,告别“饥饿”营销时代。而最新消息称,小米携手富士康在印度安得拉邦新建了一座手机装配厂。

  据外媒报道,知情人士称,这座工厂占地面积为65000平方英尺,将生产小米在印度出售的大部分手机;其产能将是小米目前水平的两倍,预计每季度能生产200万部手机。

  小米携手富士康在印度建新工厂每季产200万

  知情人士还称,安得拉邦工厂由富士康负责建造,目前已经投入运营,但达到最高产能还需要时间。而且今年3月小米曾透露,将在印度新建两座工厂,其中一座年内运营。

  数据显示,小米手机在印度每季度卖出100-150万部,其中75%都是当地生产。目前小米已成为印度第三大智能手机品牌,今年第二季度非寿险份额为8.1%,仅次于三星(28.5%)、Micromax(11.9%)。

关键词:小米,互联网,富士康

责任编辑:王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