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数码频道 >> 焦点资讯

高通成立深圳创新中心 全力打造“中国首创”

长城网 作者: 2016-10-21 08:33:4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0月20日,高通深圳创新中心正式成立开业。据介绍,高通深圳创新中心将配备全球顶级实验室,致力于将全球领先的无线科技创新带到中国,力图通过提供高精尖的技术和服务,与中国创新合作伙伴实现携手共赢。

  高通执行副总裁兼QCT总裁克里斯蒂安诺•阿蒙表示,深圳创新中心将融入高通全球创新网络。将全球领先的无线科技与本地创新相结合,这将使高通更为深入地理解和满足市场需求。他坚信在这个模式的推动下,更多深圳本土和中国企业将从中受益,并在全球拥有更加深入的影响力。

  据悉,高通将在深圳创新中心设立全球顶尖的实验室,配备世界上最先进的测试设备。这一设备可以针对电磁干扰这一智能手机设计中最挑战性的问题,提供精确测试和快速诊断,使手机生产厂商能及时确定有效的解决方案,从而降低研发成本、加速产品上市,提高国际竞争力。

  此外,高通深圳创新中心还将设立“技术展示中心”,这也是继美国之后高通在全球设立的首个技术展示中心。全面展示高通在无线通信和物联网领域的领先技术和解决方案,覆盖5G、无人机、虚拟现实、机器人、智能家居等领域,将助力中国企业中国和全球的消费者打造一流的互联体验,并在移动和物联网领域创造更多“中国首创”的创新机遇。

  高通中国区董事长孟樸表示,深圳正致力于建设具有世界影响力的一流科技创新中心,因此高通深圳创新中心的成立可以说尽享“天时、地利、人和”。孟樸还表示,深圳创新中心的成立拥有一个非常坚实的大时代背景,那就是国家对于创新的重视。“十三五”科技创新规划表明,中国将主动融入全球创新网络,在全球范围内优化配置创新资源。而与本地合作伙伴分享创新成果正是高通孜孜以求的。

  高通深圳创新中心的成立,一方面折射出高通正持续兑现其“植根中国”的长期承诺;另一方面,深圳创新中心将融入到高通全球创新网络,高通将以更加开放、合作的态度,助力中国企业“升格”且提速创新,为推动中国迈向“制造强国”和“创新型大国”做出自己的贡献。

来源: 新华网

关键词:互联网,高通,移动

责任编辑:王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