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数码频道 >> 手机 >> 手机消费导购

传三星将推Galaxy S8 mini:4月下旬登场

来源: 中关村在线 作者: 2017-04-06 08:36: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据外媒报道,在上周三星正式对外公开了今年新款旗舰机Galaxy S8,不过许多人仍然期待着三星能够推出小尺寸屏幕旗舰机。近日有传闻显示,三星即将在一个月之内推出5.3英寸屏幕版本的Galaxy S8 mini。值得一提的是,这款手机并不会对于配置进行太多的缩水。

传三星将推Galaxy S8 mini:4月下旬登场(图片来自于Android Headline)

  按照之前三星的管理来看,S系列的手机起始尺寸还是比较小的,不过此次直接从5.8英寸开始,可以说是一款真正意义上的大屏旗舰了。但是,仍然有许多用户期待能有小尺寸型号的出现,那么Galaxy S8 mini就是给这些用户准备的。

  三星Galaxy S8 mini将采用5.3英寸屏幕,处理器依然使用了骁龙835,配备4GB RAM存储,但电池电量有所降低。新机主打的虹膜识别功能依然会出现在Galaxy S8 mini上。

关键词:三星,Galaxy S8 mini,4月下旬

责任编辑:李晓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