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数码频道 >> 焦点资讯

供应链曝料 Apple Watch 3今年下半年发布

来源: 手机中国 作者: 2017-04-06 08:42:5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最近,苹果旗下的不少产品迎来了更新,不过其中并没有Apple Watch。然而根据台湾供应链给出的最新消息,新一代产品Apple Watch 3会在今年下半年发布,依然是广达电脑代工。

Apple Watch 3曝光

  据称,Apple Watch 3将增加蜂窝网络支持,以此来摆脱对iPhone的依赖,进而可以发展为更加独立的智能可穿戴设备。

  另外在外观设计方面,Apple Watch 3的屏幕或将采用glass-film触控屏幕来替代当前所使用的Touch On lens解决方案,其边框会更窄,强度也更高。当然话说回来,如果Apple Watch 3在下半年发布,预计会在苹果的秋季新品发布会上亮相。

关键词:Apple Watch,下半年,发布

责任编辑:李晓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