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数码频道 >> 焦点资讯

三星S8预售破Note 7纪录 但国行再曝跳票传闻

来源: 腾讯数码 作者: 2017-04-11 08:30: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三星GALAXY S8系列已经于4月7日在韩国本土开始预售,并同步推出了黑色款式的6GB内存+128GB存储容量的GALAXY S8+,而且也受到了韩国消费者的追捧。根据韩联社的报道称,三星GALAXY S8两天的预售成绩突破了55万部,不仅打破了此前三星GALAXY Note 7在13天预售40万部的纪录,而且更是同期三星GALAXY S7系列的5.5倍。不过,三星GALAXY S8国行据称由于Bixby中文版开发问题,有可能延迟到五月底开卖。

  预售破纪录

  三星GALAXY S8系列已经于4月7日在韩国本土开始了预售,并且所取得的成绩也完全符合此前官方的预期。根据韩联社的报道称,三星GALAXY S8系列在前两天的预售成绩突破了55万部,不仅是三星GALAXY Note7去年前两天2.75倍,而且也打破了此前该机在13天预售40万部的纪录。同时相比去年的GALAXY S7系列而言,今年GALAXY S8的预售成绩则是去年同期预售量的5.5倍。

  为此,业界分析三星GALAXY S8系列之所以能够取得预售开门红,主要得益于去年10月GALAXY Note7的退市而造成的旗舰机型刚需累积,以及友商机型令人失望的表现。不过,也有分析人士指出,三星GALAXY S8在欧美成熟市场受GALAXY Note 7爆炸事件的影响不大,但在中国市场的销量前景还不好说。

  皇帝版最受欢迎

  值得一提的是,在三星GALAXY S8系列韩国本土预售之际,三星还同步推出了配有6GB内存和128GB存储容量的皇帝版GALAXY S8+。虽然该版本仅有黑色款式可选,而且价格也高达1,155,000韩元(约合人民币7000元左右),但会免费赠送DeX底座,并且在运营商渠道最受消费者的追捧。而在手机实体店方面,则是黑色和兰花灰版本的GALAXY S8受到了更多的青睐。

  据悉,三星GALAXY S8标配版在韩国的价格为935,000韩元,约合人民币5670元左右,而GALAXY S8+标配则为990,000韩元,约合人民币6000元左右。同时两款机型均为4GB RAM+64GB ROM的存储组合,将于预订后的十八天后开始发货,也就是4月27日正式开卖。

  国行或再延迟

  由于“皇帝版”的三星GALAXY S8+意外的受到了更多的欢迎,所以三星正在考虑向中韩以外的更多市场推出该版本。至于大家关注的GALAXY S8系列国行方面,根据三星工程师@戈蓝V在微博上的说法,国行4+64存储组合的GALAXY S8和4+64/6+128GB的GALAXY S8+都会一起首发,而且备货很充足。

  不过,在国行的发售时间方面,虽然此前传出据称暂定在4月27日发布,然后在5月10日才会正式上市的消息,但根据网友@萌萌的电教披露的消息称,传闻由于为Bixby中文版开发问题,三星GALAXY S8系列国行或将延迟到五月底开卖,但消息的真实性尚未得到证实。

关键词:三星GALAXY S8,预售,破纪录

责任编辑:李晓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