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数码频道 >> 手机 >> 手机消费导购

三星S8国行确认五月中旬发布 售价没那么贵

来源: 腾讯数码 作者: 2017-04-17 19:52: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三星GALAXY S8系列在韩国已经获得了72万台的预售成绩,但国行版本何时登场也自然成了大家关注的焦点。而根据韩国媒体ETNews在最新报道中援引三星高管的说法,三星GALAXY S8系列国行将于五月中旬发布,并且有独家的6+128GB加强版推出,但中文版Bixby则要到6月份才会上线。

  五月中旬发布

  此前曾经传出三星GALAXY S8系列国行要比海外版本稍晚一些发售的说法,而现在则似乎得到了三星高管的证实。根据韩国媒体ETNews的报道称,三星高管表示不可能会放弃中国市场,将会在5月中旬发布GALAXY S8系列,并且会有独家的6+128GB版本推出,但中文版的Bixby则要到六月份才会上线。

  而从目前得到的信息来看,三星GALAXY S8系列在中文设置下只能使用到Bixby个别功能,而语音助手功能尚未得到支持。同时虽然此次韩国媒体的报道中没有提及国行版具体的发售时间,但按照网友@萌萌的电教在微博上的说法,三星GALAXY S8国行或将与5月15日发布,然后在5月25日开卖。

  售价低于预期

  值得一提的是,网友@萌萌的电教还在微博上与网友互动时表示,国行独有的6+128GB版本仅为三星GALAXY S8+所有,而GALAXY S8则暂时没有6+128GB版本推出。而在大家关注的手机价格方面,根据网络上泄露的一张图表显示,三星GALAXY S8国行的移动版本SM-G9508将会在5月30日开卖,至于售价则在5200-5800元之间。

  因此,如果这条消息属实的话,那么则意味着三星GALAXY S8系列的售价将于低于预期,甚至有网友推测移动版的价格有可能仅为5288元,这无疑很大程度上将为该系列带来更好的销售成绩。而在此前,一款型号为SM-G9508的三星新机已经通过了无线电发射型号核准,并且从型号上推测应该是三星GALAXY S8面向移动用户推出的版本,通常情况下售价要比全网通版本略微便宜一些。

  安全性有保障

  由于此前三星GALAXY Note 7的爆炸事件为三星手机的使用安全带来了极大的负面影响,所以即将在4月21日开始发售的三星GALAXY S8系列的安全性是否有保障,当然也是众多消费者最为关心的内容。为此,三星移动业务负责人高东真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三星这次对GALAXY S8系列的安全性格外重视,在手机出厂前三星便测试了超过10万部手机,以确保送到消费者手中的机器绝对安全。

  据悉,三星GALAXY S8系列出厂前的测试内容包括穿刺、电解质、绝缘膜、高温耐受性、充放电耐久度等等。并且在经过以上这些测试后的手机都无法售卖。由此可以看出三星为了确保新机的万无一失,算得上市已经“花了血本”。

关键词:三星S8,五月中旬,发布

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