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数码频道 >> 焦点资讯

雷军称年底前要在中国大陆开200家小米实体店

来源: 中国网 作者: 2017-05-03 09:28:0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台媒称,为加强消费者对手机设备的实际体验,大陆手机厂商小米科技创办人雷军,近日在社群网站微博上宣布,到今年年底,全中国大陆至少开设200家实体门市。如按照剩余时间计算,未来小米平均每个月需开设10到15家门市,才能兑现。

  据台湾《工商时报》网站5月2日报道,小米于4月28日发布新机“小米6”,吸引不少消费者涌入实体门市“小米之家”体验,但因店内客人太多,让一位消费者忍不住在微博发文,并以“人丛繁茂”比喻店内人多的状况。稍晚,雷军随即转引该文,并表示到今年年底,全大陆至少开设200间小米之家。

  数据显示,近年小米一直都在主打在线市场,不过从去年开始,小米逐渐重视起线下市场,在中国许多城市开设小米之家,让用户能体验该品牌所生产的终端设备。报道统计,目前小米在全大陆约有80家小米之家。

  在今年1月份的小米年会上,当时雷军订下2017年的目标,称小米全年整体收入要突破千亿元,还提到小米线下品牌零售旗舰店已经开设54家,在2017年,计划扩展到200家店;未来3年内计划设立约1000家小米之家。

  小米向参考消息网-出海记记者证实了雷军微博的真实性,同时介绍称硬件,软件和生态链产品,是小米商业模式的三个支柱。

关键词:雷军,中国大陆,小米实体店

责任编辑:李晓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