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数码频道 >> 焦点资讯

三星电视添加即时追踪功能 实时共享家人位置

来源: 环球网 作者: 2017-05-18 11:00:2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据英国《每日邮报》5月16日报道,Glympse与三星合作,在三星电视中添加了位置跟踪应用程序,会在屏幕右侧显示朋友、家人和外卖的实时位置。

  许多科技巨头都在视图虏获消费者青睐,而三星似乎已经找到一个秘密武器。三星智能电视添加的位置追踪程序可让观众一边观看自己喜爱的节目一边看到实时位置消息。微软前雇员创立的Glympse被认为是同类产品中的首个应用程序,也是进入客厅的最新技术,目前已应用于三星智能冰箱。

  三星电子映像显示事业部副总裁Mi Young Yoo表示,电视将成为家庭通讯的中心,并期待与Glympse公司合作创新其智能电视产品,向客户提供相关内部体验。Glympse用户可以轻松地将位置分享到他们的三星电视或家庭中心,进一步连接家庭成员通过传达其当前位置或更新到达时间。

  Glympse公司联合创始人兼CEO布莱恩·特鲁塞尔(Bryan Trussel)称该平台可以满足广泛的位置共享需求,包括消费者、企业和物联网。他还表示期待着与三星的持续合作,并将其覆盖面扩大到全球更多的设备和人员。

关键词:三星电视,即时追踪,共享,家人位置

责任编辑:李晓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