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数码频道 >> 焦点资讯

iPhone 8六大革新: 引领2018年全球风向标

来源: 网易科技 作者: 2017-06-20 16:20:1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虽然说苹果这几年的创新能力有明天的退步,但作为整个行业的楷模,苹果的一举一动都是大家学习效仿的对象,而作为iPhone手机十周年的大礼,iPhone 8将会作出巨大的变革,必然又会掀起新一轮的学习高潮。

  据网友曝料,今天深圳举办了一次全面屏产业峰会,就重点讨论了iPhone 8。

  从目前已知的消息看,iPhone 8最主要的创新点包括:

  -取消实体Home键,TouchID指纹识别集成在屏幕下

  - 5.8英寸OLED全面屏,三星独家提供

  -支持无线充电,电池续航增加

  -前置摄像头隐藏

  -前后都是2.5D弧面玻璃

  -超窄边框,物理边框加屏幕黑边加起来不到4毫米

  这六点说法和近期的各种报道基本相符,可以说如果没有太大的意外,iPhone 8就这样了。

  峰会明确指出,iPhone 8的工艺确定了2018年的风向标,金属中框、玻璃盖板的组合业价格是未来一年的主流设计风格,因此可以预料,明年会有一大批安卓手机也是长这个样子,但能学到苹果的几分就看各家实力了。

  事实上,很多手机厂商就等着iPhone 8出来,再确定自己的下一步行动。

关键词:iPhone 8,革新,全球风向标

责任编辑:李晓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