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数码频道 >> 数码

取消内闪? 尼康发布全幅单反D850机顶照

来源: 中关村在线 作者: 2017-07-26 16:46:5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在昨天发布了D850的开发消息后,尼康开启了全新的“吊胃口”模式。今天,尼康官方发布了D850的全新宣传照,新宣传照中D850的真机机顶首次亮相。能看到,这台全新的尼康单反在机顶线条上有了非常明显的变化。

  尼康D850真机照首次曝光,曝光的是机顶部分

  从照片中我们还是能看到不少信息的,首先可以确定机身左肩上的拍摄模式拨盘设计仍然和D810类似,拥有一个旋转拨盘。此外,全新一代的D850似乎取消了机顶内闪的设计。而这也是这一级别的尼康单反首次取消了内闪设计。也是向其他同级别机型设计靠拢。

  对比D810,能明显看出机顶设计的不同

   编辑短评:尼康这次的新机保密工作的确是相当了得,除了官方公布的信息外,几乎没有任何可靠的新机消息流出。而这一次新相机的宣传模式颇为类似之前的尼康Df,采用了逐步开放新机信息的方式。从机顶的设计能看出尼康这次的确变化很大,取消了机顶内闪的设计究竟是好是坏,也还是看不同用户的需求。我们还是静候尼康慢慢放出新相机的消息吧。

关键词:尼康,全幅单反D850

责任编辑:李晓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