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数码频道 >> 焦点资讯

小米空调定价4399元 智能马桶盖低门槛进入市场

来源: 中国网科技 作者: 2017-08-11 11:02:3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今日下午,小米生态链企业智米科技在北京举行首场自有品牌发布会。智米科技CEO苏峻在此次发布会上公布了业界传闻已久的“小米空调”——智米全直流变频空调以及“小米马桶盖”——智米智能马桶盖。

  作为此次发布会热点,智米全直流变频空调的发布引起业界广泛关注。价格方面,根据智米方面给出的消息,售价定为4399元,在同为1.5匹、一级能效、带Wi-Fi功能的智能产品中属于较为亲民的价格。

  苏峻介绍表示:“智米科技围绕家庭环境家电领域已经推出了五款产品,涵盖湿度、空气流动和纯净度三大环境品质维度。随着智米全直流变频空调推出,使智米产品具备了对家居环境的完整控制能力。”

  此外,今天智米科技还出人意料的发布了厨卫产品:智米智能马桶盖。苏峻称,智米智能马桶盖将以999元价格低门槛进入市场,并表示:“希望今后中国消费者不再会认为马桶盖是智能在日本购买的产品。”

关键词:小米空调,智能马桶盖,市场

责任编辑:李晓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