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数码频道 >> 手机 >> 手机消费导购

传三星Note 8国行皇帝版售7988元 或9月29日开卖

来源: 腾讯数码 作者: 2017-08-14 09:50:4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三星GALAXY Note 8临近正式发布,网络上自然少不了各种消息的曝光。日前,在这款新机的欧版SM-N950F跑分成绩浮出水面之后,在知名跑分网站Geekbench的数据库中又出现了该机美版SM-N950U的部分规格和跑分成绩,同样是6GB内存和预装Android7.1.2系统,并搭载骁龙835处理器,据传所配的S-Pen会有亮色工艺,国行将会在9月29日开卖,而顶配版的价格则高达7988元。

  美版跑分曝光

  此前三星GALAXY S8系列在发布前也曾经有各个版本的跑分成绩被陆续曝光,而现在这样的模式在三星GALAXY Note 8上也得到了延续。就在国外媒体披露了该机欧版SM-N950F的跑分成绩之后,知名跑分网站Geekbench的数据库中又出了三星GALAXY Note 8美版SM-N950U的跑分数据和部分规格,但在同样配备骁龙835处理器的情况下,其单核和多核的成绩要比三星GALAXY S8+略微逊色一些。

  不过,此次美版跑分成绩的泄露真正值得关注的地方,则是再次坐实了三星GALAXY Note 8将会是6GB内存起步的说法,但系统版本可能会升级为全新Android7.1.2。同时尽管该机的国行通常会配备与美版相同的处理器,但预计美版暂时不会有256GB的皇帝版推出,而是仅有64GB和128GB两种存储容量可选。

  国行顶配售7988元

  当然,对于众多网友来说,自然还是最关注三星GALAXY Note 8国行版本的售价。而根据网友在贴吧援引所谓的内部消息爆料称,该机国行顶配版的价格高达7988元,但没有透露具体的配置信息。

  而按照此前泄露的信息,三星GALAXY Note 8国行将会带来三个版本,分别为6GB RAM+64GB ROM(平民版)、6GB RAM+128GB ROM(太子版)、6GB RAM+256GB ROM(皇帝版)。因此,不出意外的话这次曝光的顶配应该便是所谓的“皇帝版”,同时也意味着在售价方面将接近八千元大关。

  传9月29日开卖

  至于三星GALAXY Note 8国行的发售时间方面,爆料人@i冰宇宙此前已经给出了九月底开卖的消息,但没有透露具体的时间。而现在,则有疑似三星销售人员在微博上表示:“中国区Note 8培训已完成,期待发售”,并给出了“9.29”这样的数字,所以结合@i冰宇宙的说法,或许意味着三星GALAXY Note 8国行版本将于9月29日正式上架销售。

  而在此前,三星GALAXY Note 8国行的两个型号SM-N9500和SM-N9508已经通过了无线电发射型号核准和3C认证,均支持全网通功能,但所配充电器型号与三星GALAXY S8系列相同,预计将是公开版和移动版。

关键词:三星Note 8,国行皇帝版,9月29日

责任编辑:李晓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