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数码频道 >> 手机 >> 手机消费导购

小米全面屏新旗舰意外曝光 或9月发布

来源: 腾讯数码 作者: 2017-08-16 10:12:2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或许你对代号“Chiron”的小米新机还有些印象,此前曝光的日志文件显示,该机将搭载骁龙835处理器和采用全面屏设计。尽管现在还暂时不清楚这款机型的真实身份,但在网友最新曝光的北京地铁“手机一卡通适配机型列表”中,竟然出现了手机型号为“Chiron”的小米新机的身影。这在外界看来似乎意味着该款全面屏小米新机或将很快正式发布和上市销售。

  新机意外曝光

  代号“Chiron”的小米新机此次的曝光似乎有些出人预料,在@北京地铁最新公布的一张“手机一卡通适配机型列表”中,不仅包括了华为,三星,魅族和一加等手机品牌的在售机型,而且在小米的适配机型中还赫然出现了型号为“Chiron”的新机,用户只要下载安装“北京一卡通”APP,便可让手机借助NFC功能实现相关手机支付服务。

  更为重要的是,虽然列表中并未透露该机的正式名称和相关规格等信息,但小米“Chiron”在适配机型列表中的出现,则意味着该机应该会很快发布和上市,从而能够让用户体验到“北京一卡通”的快捷服务。

  全面屏设计

  而在此前,意大利博客网站Gizchina曾经独家披露了小米“Chiron”的日志文件,确认该机将搭载骁龙835处理器和拥有128GB的存储空间,配有与魅族MX6同款的1200万像素索尼IMX386传感器,而前置镜头则是与小米MIX同款的500万像素OV5675传感器。预装的是Android7.1.1系统,并配备3400毫安时电池。

  同时由于在日志文件中还清楚的显示,小米Chiron所配显示屏的分辨率为2160×1080像素,所以毫无悬念的将会具备18:9的纵横比例和采用了全面屏设计。此外,按照网友@Tenfar在微博上披露的说法,该机所配的显示屏来自JDI,大小为6英寸和拥有极窄的边框设计而在存储组合方面则据称会有6GB RAM+128GB ROM的配置,甚至有可能会带来8GB RAM+256GB ROM的存储组合。

  或为小米MIX2

  不过,现在还暂时不能确定小米Chiron到底是小米Note 3还是小米MIX2。但从目前曝光的规格配置来看,似乎小米MIX2的可能性更大一些。因为按照网友的爆料,小米MIX2将有个两个版本推出,分别拥有6GB RAM+128GB ROM和8GB RAM+256GB ROM两种存储组合,这与前面披露的规格比较吻合。

  不仅如此,小米MIX现在的两个版本都已经降价,并且网友@科技新一也在微博上爆料称,小米MIX2将可能在9月12日发布。因此,结合@雷军此前意外泄露小米全面屏新机的截图,似乎种种迹象都显示这款小米Chiron或许便是小米MIX2,并将很快会与我们见面。

关键词:小米,全面屏,新旗舰,曝光

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