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数码频道 >> 焦点资讯

爱永驻 心相连
石家庄移动慰问福利院开展献爱心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7-08-29 16:50: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近日,石家庄移动在福利院开展献爱心送温暖活动,探望并慰问生活在那里的一百多名孤残儿童,受到员工和小朋友的热烈欢迎。石家庄移动的员工关切的询问孩子们的学习、生活情况,并祝愿孩子们健康成长,成为国家的有用之才。

  孤儿院的孩子们则展示了十字绣、折纸、厨艺、毛笔字等多项才艺。挫折并没有让给他们失去对生活的信念,而是更加懂得去感恩和珍惜。他们如同一个个小天使那般阳光、积极。石洋洋小姑娘多次获得省市级别的书法、国画一等奖,用实际行动诠释了“身残志坚”的含义,传递了生命正能量。

  据悉,慰问品和慰问金均有石家庄移动员工自发捐助,通过活动,履行石家庄移动人关注社会弱势群体的社会责任。一个优秀的企业,不仅仅是为社会创造经济价值,更是要将大爱无限传递。(岳静)

关键词:石家庄移动,福利院,献爱心活动

责任编辑:李晓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