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数码频道 >> 焦点资讯

张家口移动网络盛宴 圆你一个王者梦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7-08-29 16:50: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王者荣耀”游戏当下流行火爆,很多年轻人畅玩的选择。近日,张家口移动公司提供免费流量体验卡,给大家带来一场网络游戏畅游盛宴。

  张家口移动涿鹿分公司的工作人员结合当下流行趋势,创新共享模式,为年轻人提供这样一个娱乐的平台,举办了一场王者荣耀5V5 PK赛。这次活动可以更好更快的让客户体验移动4G飞一般的网速,更一步提升了客户对移动网速的感知,增加了移动公司与客户更进一步的沟通和信任。让大家平时玩手游的本领拿出来秀一秀,秀出你的操作,用比赛证明,王者,不可阻挡!

  经过严密的活动策划,做好前期宣传工作,传统展板宣传结合“张家口和生活”微信平台宣传,大家积极在朋友圈转发,扩大活动知晓度。8月10日—16日,为期一周的报名时间,共有60人报名参加活动,报名参赛选手携带本人身份证,到涿鹿轩辕路营业厅进行报名登记,所有参加比赛人员均可获得大流量卡一张+0元6G咪咕视频+9.9元咪咕尽情看季包+100兆移动惠讯。此卡包含15G流量,移动公司免费提供,方便参赛选手平日进行游戏的对决,每位参赛选手均有奖项设置,领取精美大礼包一份。8月19日、20日19:00在涿鹿轩辕路营业厅举办涿鹿移动王者荣耀5V5PK赛淘汰赛,比赛模式为5V5模式,分为16进8,8进4的淘汰赛,8月27日进行决赛,决赛以4进3,胜负由系统进行判定。

  比赛过程,移动工作人员全程组织协调,近20位服务人员做好后勤保障,免费提供水、小吃等。激烈的比赛,也吸引了不少围观的群众,纷纷了解到移动公司免费提供流量卡举办活动,都竖起了大拇指,到场观众都可获得0元6G咪咕视频,让大家轻松享受移动服务。

  此次活动圆满结束,比赛期间共计赠送0元6G咪咕视频卡25张,首次登陆流量手机营业厅赠500M流量用户近140户。体现了移动公司“客户为根服务为本”的理念,提升了用户使用感知,彰显了中国移动的企业责任。后期,张家口移动将持续做好客户服务工作,结合流行趋势以及移动推出新的优惠活动,推出更多精彩互动的活动,以更加创新的方式做好与客户交流和共享工作。(宋海霞)

关键词:张家口移动,提供,免费流量,体验卡

责任编辑:李晓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