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数码频道 >> 行业动态

全网通天下,智能创未来
2017年河北电信秋季手机订货会恢弘启幕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7-09-26 16:46: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9月26日,由中国电信河北分公司举办的“2017年秋季手机订货会暨翼支付合作伙伴峰会”在石家庄隆重举行。多家知名品牌手机厂商和上千家手机分销商、零售商代表到场参观交流、洽商合作。本届订货会以“全网通天下,智能创未来”为主题,设立终端厂商展区、智慧家庭展区、翼支付生态展区,充分展示了河北电信全网通终端取得的丰硕成果,为各产业链合作方展现了更加广阔的市场前景。

  全网通行,渠道智赢

  2017年,河北电信携手合作伙伴推广全网通,取得了卓越成效。本次订货会上展示了包括三星Note8、华为麦芒6、小米MIX2、金立M7,Vivo X20等在内的全面屏全网通爆款新机,引起人们的极大兴趣和关注。

  万物互联,炫酷体验

  一系列新奇酷的VR体验屋、千兆宽带、智能组网、超级4K、家庭网关及家居控制等智慧家庭元素星罗棋布,呈现给大家一个“互联网+”的智能产业生态圈,让广大参展人员全方位感知最前沿科技。

  为了加强翼支付推广及体验,同时更好地向优秀代理商及商超老板展示优势供货资源,本次订货会现场专门搭建了翼支付商业一条街展区,接受现场意向订单订货,参会人员可通过扫码领取翼支付代金券,购买相关物品。

  红包生态,跨界共赢

  翼支付作为河北电信异业联盟的窗口,联合商户让利于用户,实现了多赢。河北电信公司领导与省内12家商户合作伙伴共同上台,启动了红包铺子的发布仪式。

  此次订货会,全面展现了智能生态时代,河北电信携手产业链上下游合作伙伴共同构建智能生态圈的决心和能力。

  河北电信将继续团结产业链合作伙伴,营造合作、共赢的生态圈,与大家携手并进,共创全新价值,引领智能新生态,玩转“生态魔方”,共同绘就美好的未来。

关键词:全网通,河北电信,订货会,启动

责任编辑:李晓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