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数码频道 >> 焦点资讯

喜迎十九大 创建文明城
双滦移动助力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7-10-19 15:58: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双滦移动积极响应双滦区委区政府号召,多措并举参与“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活动(简称“创城”活动)。

  一、组织全体员工学习“创城”活动内容。自“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活动开展以来,双滦移动领导高度重视,党员、干部带头做到“创城活动我知晓、志愿者义务我知晓、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我知晓”,并到一线现场检查员工的“创城”知晓度。

  二、营业窗口做到“三个规范”。展示规范,自行制作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等公益广告海报,设置意见箱、意见簿、投诉负责人等,在营业厅显眼处摆放。服务规范,营业厅经理主动担任志愿者,穿上志愿者服装按规范要求为客户服务。记录规范,做到当日投诉处理、志愿者服务有记录。

  三、熟记“市民文明公约” “市民行为守则”。无论是在公司还是在工作八小时之外,员工对“市民文明公约” “市民行为守则”都能做到朗朗说出。

  四、自觉遵守“通信集团公司员工行为规范”。作为移动的员工在行动上自觉遵守公司规定的“员工基本行为规范”尤其是党员干部在此次活动中起到表率作用。

  双滦移动分公司的“创城”工作得到双滦区委、双滦区精神文明办等单位的认可,还让双滦区其他窗口单位的领导到双滦移动营业厅进行现场学习,并要求双滦分公司在“创城”窗口服务中给予指导。(彭文平)

关键词:喜迎十九大,双滦移动, 创建,文明城

责任编辑:李晓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