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数码频道 >> 焦点资讯

张家口移动独家支撑助力
首届“大智移云”专题培训会

来源: 长城新媒体 作者: 2017-11-03 14:58:2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加快张家口市大智移云产业发展,11月1日,张家口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召开首届“大智移云”专题培训会。参会嘉宾包括市、县工信局主要领导,张家口市规上企业200余家。张家口移动公司为本次会议提供独家支撑保障,并在会上解读了其公司“大智移云”工作实践方案。

  大智移云是大数据、智能化、移动互联网和云计算等信息技术交融渗透,代表了互联网发展新阶段的技术特点。张家口移动公司为扎实做好会议支撑,前期公司领导充分调动专业部门,密切走访,多次沟通,挖掘客户需求,制定出了一整套优质的服务方案。

  本次会议通过使用移动公司移动云、会议助理等成熟产品,为会务组织、会场布置、宾客通知、议程安排等方面提供服务,实现了会前、餐前、寝前短信通知、会议流程和资料云上部署等特色功能,让与会嘉宾看得见、用得上、讲的清。

  会议中,张家口移动公司从全面落实省委“大智移云”战略、助力“三去一降一补”取得实质性进展;构建“大智移云”新型基础设施和生态体系,助力政府、企业“互联网+”升级转型;践行信息专家承诺,担当信息化领军企业使命携手共建“河北特色”大智移云生活等方面解读“大智移云”工作实践,让更多的嘉宾了解到移动公司的服务项目及IDC、移动云、物联卡、大数据、云企信等移动产品,得到与会人员的一致好评。

  会后,张家口移动与所有嘉宾建立“大智移云”微信交流群,便于后期更好地了解行业动态和客户需求,为客户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作为全省首例与市工信局合作召开“大智移云”专题培训会的公司,张家口移动将在上级单位的大力支持帮助下,在实践中不断探索创新,助力张家口市相关企业进一步发展,提供最优服务支撑。(忻昊)

关键词:张家口移动,助力,大智移云,培训会

责任编辑:李晓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