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资讯 | 拍摄技巧 | 应用 | 上网本 | 评价应用 | 热门导购 | 行业动态 行情报价 | 消费导购 | 数码 | 家电
关键字:  
您当前的位置 : 数码频道 >> 手机 >> 手机消费导购

苹果明年推3款新iPhone 都有“刘海”

2017-11-14 09:07:14 作者: 来源: 腾讯科技
分享:

  凯基证券(KGI Securities)著名分析师郭明錤(Ming-Chi Kuo)周一在致客户的研究报告中预测称,苹果公司将在2018年推出三款新版iPhone,其中就包括一款超大型iPhone X。

  郭明錤及其研究团队一直以准确详细预测苹果即将发布的新产品而闻名,主要原因就是这位分析师及其研究团队与苹果公司的亚洲供应链保持着良好的联系。

  郭明錤在上述研究报告中称,“我们预测苹果将在2018年下半年推出三款新iPhone,其中两款分别配置6.5英寸和5.8英寸的OLED显示屏,另一款则配置6.1英寸的TFT-LCD显示屏。不过,所有的这些手机都将采用全屏设计,并与iPhone X一样,都将配置TrueDepth摄像头(前置3D传感器)。”

  研究人员还在上述报告中表示,苹果正准备将其中的两款新手机主要针对高端市场,而另外一款则将主要针对中低端市场,预计销售价格将介于649美元到749美元之间。

  在两款高端版的iPhone手机中,一款配置了与iPhone X相同大小和技术的OLED显示屏,而超大型的iPhone X则将配置6.5英寸显示屏。目前的iPhone X零售价为999美元。

  据称,明年推出的高端iPhone手机将配置先进的显示屏和苹果的Face ID面部识别摄像头,就像现在的iPhone X这样。而明年推出的低端版的新iPhone也将配置面部识别功能,而不是指纹传感器,同时还将配置6.1英寸的LCD显示屏,不过,这种显示屏的分辨率肯定要低于高端的OLED手机。此外,明年推出的高端与低端iPhone之间的区别还体现在硬件与设计规模等方面。

  真正的“超级周期”

  按照分析师的描述,就用户对新版iPhone的更新需求而言,这三款新iPhone手机将推动苹果迎来“真正的超级周期”。郭明錤及其研究团队预测称,2018年下半年,苹果将组装1亿至1.2亿部iPhone。

  郭明錤时下认为,明年将是苹果的“真正超级周期”,因为在他看来,苹果将会按时推出新版手机,不会推迟,而且苹果还将推出更多不同定价且配置Face ID功能的iPhone,而且iPhone X手机的强劲市场需求将贯穿整个2018年。除此之外,郭明錤还表示,他认为苹果当前这个季度的iPhone X出货量将达到2500万部到2700万部之间,而到明年第一季度还要增长35%到45%之间。

  此前,业界分析师一度预测今年的iPhone X高端智能手机将推动苹果早早迎来“超级周期销量”,但由于供货不足的影响,一些研究人员也将苹果的“iPhone超级周期销量”推迟到明年或更久之后。

关键词:苹果,明年,推新款责任编辑:李晓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