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资讯 | 拍摄技巧 | 应用 | 上网本 | 评价应用 | 热门导购 | 行业动态 行情报价 | 消费导购 | 数码 | 家电
关键字:  
您当前的位置 : 数码频道 >> 焦点资讯

中国移动爱“心”行动12月11-15日走进邢台

2017-12-07 10:26:54 作者:王幸硕 来源: 长城新媒体
分享:

  先天性心脏病(简称先心病)是儿童先天性疾病中最为严重的一种,具有发病率高、死亡率高、可治愈率高的特点。我国每年约有15万新生先心病儿童,能够有条件得到治疗的仅6万人左右,大量先心病儿童由于家庭贫困和当地医疗水平低等因素得不到及时医治,患儿长期忍受着病痛的折磨,患儿家庭也因此致贫。

  为救助贫困先心病儿童,帮助他们摆脱疾苦,造福患儿家庭及社会,中国移动慈善基金会、各省民政厅、慈善总会、泰达国际心血管病医院联合开展中国移动爱“心”行动——贫困先心病儿童救助计划。本项目于12月11-15日走进邢台,免费体检筛查贫困先心病儿童。圆孩子们的健康梦想,点亮希望,一切从“心”出发……

  申请救助标准

  一、资助对象标准

  具有河北户籍,所在家庭符合河北省贫困标准,年龄在0—14周岁的未成年人。

  二、资助额度

  全额资助患儿在项目合作医院接受治疗的全部费用,并发放交通补贴。

  三、申请救助流程

  1、患儿及家庭向县级民政部门自愿提出申请,填写项目资助审批表(可到县民政部门免费领取);

  2、河北省民政部门及中国移动爱“心”行动办公室对申请进行审核;

  3、审核通过的患儿由河北省民政部门按手术批次组织自行到合作医院接受身体检查和手术;

  4、手术完成后,向患儿家庭发放交通费、营养费补贴。

  (王幸硕)

关键词:中国移动,爱“心”行动,邢台责任编辑:李晓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