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资讯 | 拍摄技巧 | 应用 | 上网本 | 评价应用 | 热门导购 | 行业动态 行情报价 | 消费导购 | 数码 | 家电
关键字:  
您当前的位置 : 数码频道 >> 焦点资讯

形势政策宣讲好 精准扶贫更牢靠——保定移动深入阜平县小石坊村宣讲十九大精神

2017-12-21 15:49:16 作者: 来源: 长城新媒体
分享:

  2017年12月19日,对阜平县阜平镇小石坊村的村民来说,是一个特别的日子,这天村支部将举行三年换届选举,保定移动驻小石坊村扶贫工作组也要为村里党员同志上一堂十九大专题党课,耐心细致地讲解中央惠农的好政策。

  上午10点,在阜平镇相关领导以及保定移动驻村工作组的监督下,小石坊村全体党员齐聚会议室,按照党章规定程序进行支部换届选举,选举全程公平、公正、公开。

  随后,扶贫工作组张洪洲书记围绕十九大报告关于“三农”问题的论述为大家进行了专题党课辅导。张书记重点对十九大提出的乡村振兴战略、脱贫攻坚战略、健康中国战略、优先发展教育、社会保障、生态系统保护等与“三农”最密切的政策,以及承包地“三权”分置制度、土地承包期再延长三十年、普及高中阶段教育、大病保险制度、关爱农村留守儿童和妇女、老年人等群众最关心的问题,用接地气的语言,结合阜平当地实际,做了通俗易懂、入心入脑的宣传辅导。进一步增强了党员村民带领贫困群众打赢脱贫攻坚战、过上美好生活的信心和责任感

  期间,工作组张书记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中国共产党党章(修正案)》,与党员干部共同研究精准扶贫,脱贫攻坚一系列措施,引导村“两委”按照十九大报告“注重扶贫同扶志、扶智相结合”的要求,加强思想引导,激发内生动力,调动积极性,带领村民脱真贫、真脱贫,让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小石坊村落地生根、转化为村民的幸福生活。

  小石坊村的党员们纷纷表示,国家对农村发展的政策非常给力,脱贫信心倍增,相信在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保定移动的大力支持下,小石坊村村容村貌必将发生天翻地覆的变化!(王丽军)

关键词:保定移动,阜平县小石坊村,宣讲,十九大精神责任编辑:李晓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