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资讯 | 拍摄技巧 | 应用 | 上网本 | 评价应用 | 热门导购 | 行业动态 行情报价 | 消费导购 | 数码 | 家电
关键字:  
您当前的位置 : 数码频道 >> 手机 >> 手机消费导购

传苹果今年只发布一款6.5英寸的OLED屏新iPhone

2018-01-29 10:09:02 作者: 来源: 腾讯数码
分享:

  凯基证券著名分析师郭明錤之前曾在报告中表示2018年苹果推出的新iPhone会包含两款OLED屏幕(5.8英寸与6.5英寸)和一款LCD(6.1英寸)屏幕版本。而现在来自于电子时报的一位分析师表示,苹果已经开始测试多种不同材质和尺寸的屏幕面板,并且今年很有可能只推出一款6.5英寸的OLED屏幕新iPhone,而不会有5.8英寸版本。

  同时这份报告还证实苹果今年还将推出一款iPhone SE的继任者,并且使用玻璃材质机身、支持无线充电,但不支持3D Touch,这款产品将在2018年上半年亮相。

  在预测苹果产品计划方面,凯基证券的分析师郭明錤绝对是目前世界上最权威的分析师,但郭明錤的说法也并非百分之百准确。但总体来说,郭明錤的说法要比电子时报更靠谱一些。

  在电子时报的这份报告中分析师也强调,目前苹果还没有作出最终决定,因此还有改变的可能。

  对苹果来说,只推出一次5.8英寸的OLED屏幕iPhone X是一件非常奇怪的事情,因此这个说法也让人很难完全相信。报告称苹果目前正在测试四个不同版本的iPhone,分别是5.8英寸和6.1英寸的LCD屏幕版本和6.1英寸和6.4英寸的OLED屏幕版本。

  在电子时报的报告中,确定苹果将推出两款OLED屏幕的新版本和一款6.1英寸的LCD屏幕版本,而郭明錤也认为这一趋势仍在继续。

  该报告称,2018年将会有一款5.8英寸LCD版本、一款6.1英寸LCD版本和6.5英寸OLED版本。如果这个说法准确的话,也有其合理的地方。至少这个组合维持了目前两款LCD屏幕iPhone和一款OLED屏幕iPhone的组合。

  目前整个OLED屏幕面板行业面临着供应短缺的问题,这或许也成为左右苹果产品线阵容的一个原因。苹果由于无法获得足够的OLED屏幕组件,因此无法在今年发布两款OLED屏幕机型。然后不得不将5.8英寸的OLED版本替换成6.5英寸的版本。之前根据苹果的财报内容来看,通常消费者更倾向于大尺寸屏幕的型号,因此这一决定从满足消费者需求上来考虑是合理的。

  当然,目前这还只是停留在传闻阶段。电子时报对今年iPhone产品的说法目前还无法确定,苹果也有改变的可能。

  当然在iPhone SE2上,作为入门级iPhone的继任者,虽然增加了无线充电功能,但是与原来一样不支持3D Touch功能。同时这款新的iPhone SE2将在今年5月或6月正式亮相。

关键词:苹果,6.5英寸,OLED屏,新iPhone责任编辑:李晓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