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资讯 | 拍摄技巧 | 应用 | 上网本 | 评价应用 | 热门导购 | 行业动态 行情报价 | 消费导购 | 数码 | 家电
关键字:  
您当前的位置 : 数码频道 >> 评价应用

魅族16系列评测:颜值在线的亲民梦想机

2018-08-09 09:02:37 作者:邸天宇 来源: 中关村在线
分享:

  今年4月份魅族发布了魅族15和魅族15 Plus,凭借着惊艳的外观和不俗的性能,这两款手机在上半年的手机市场挥下了浓墨重彩的一笔。紧接着,越战越勇的魅族在8月8日发布了“不乱设计就是最好的设计”的魅族16th系列。

  作为黄章的“全力之作”,魅族16th&16th Plus早已在发布之前被黄章泄漏个“底朝天”,其配置和外观早已不是秘密,但这也从侧面反映出黄章以及魅族对于该产品有足够的信心。

  那么这两款产品到底配不配的上“全力之作”?能不能打动我们呢?我们一起来看一下这两款产品。

  魅族16th售价2698元起,其搭载了一块6英寸18:9的OLED屏幕,分辨率为2160×1080。机身三围为150.5 × 73.2 × 7.3mm,再加上152g的重量,可以带来极佳的单手握持感。性能方面,魅族16th搭载了高通骁龙845移动平台,辅以6GB/8GB内存与64GB/128GB存储。续航方面,魅族16th的电池容量为3010mAh,最高支持24W的Super mCharge快充。

  魅族16th Plus售价3198元起,拥有一块6.5英寸的OLED屏幕。机身三围为160.4 × 78.2 × 7.3 mm,机器重量为182g,无论是体积还是重量都比魅族16th大了一些。性能方面,魅族16th Plus与魅族16th相同都搭载了高通骁龙845移动平台。内存方面,魅族16th Plus采用了6GB/8GB与128G/256G存储。由于拥有了大机身,魅族16th的电池容量也相应的增加到了3640mAh,同时也支持最高24W的Super mCharge快充。

  除了上述的区别之外,魅族16th和魅族16th Plus还采用了相同的摄像头,后置为索尼IMX380传感器,1200万+2000万像素组合,光圈为f/1.8+f/1.7。前置摄像头为2000万像素,光圈为f/2.0。

  此外,魅族16th系列依然搭载了线性马达mEngine,再加上全新的屏幕指纹识别,也使得魅族16th系列无论是整体的UI交互还是触控反馈都颇具亮点。

[1]  [2]  [3]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魅族16系列,颜值,骁龙责任编辑:郑光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