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资讯 | 拍摄技巧 | 应用 | 上网本 | 评价应用 | 热门导购 | 行业动态 行情报价 | 消费导购 | 数码 | 家电
关键字:  
您当前的位置 : 数码频道 >> 手机 >> 手机消费导购

三星Note9上市 新一代“安卓机皇”诞生

2018-08-10 09:34:43 作者:杨昊睿 来源: 中关村在线
分享:

智能场景识别(图片来自samsung.com)

  此外,三星Galaxy Note9还支持智能场景识别,其后置摄像头可从食物、花卉等20多种模式中选择适当的模式,根据主题提高照片效果。而相机也会自动对眨眼、模糊、镜头污渍和逆光等不良拍摄效果进行警示,引起用户注意,进而保证照片质量。

  基于AR技术的动态萌拍

  与此同时,早已在三星Galaxy S9系列上应用到的960帧凝时拍摄和基于AR技术的动态萌拍也在此作中得到应用。考虑到用户的“中二”情节,三星还为三星Galaxy Note9增加了迪士尼风格的动态萌拍。

  废话不多说,我们这就看看前方回传过来的三星Galaxy Note9样张。

三星Galaxy Note9后置双摄样张

  三星Galaxy Note9前置自拍样张

  可以看到,三星Galaxy Note9有着不俗的细节还原能力,色彩和曝光的把控都非常到位。在光线充足的情况下,随着光圈缩小,景深加长,广角镜头可以波桌到更具层次感的大场景画面。遗憾的是,由于手机发布之时美国正是白天,我们没能一睹“夜视仪”的风采。想看三星Galaxy Note9的夜景表现,还请在国内发布会后关注我们的相关内容。

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三星Note9,安卓机皇责任编辑:郑光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