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资讯 | 拍摄技巧 | 应用 | 上网本 | 评价应用 | 热门导购 | 行业动态 行情报价 | 消费导购 | 数码 | 家电
关键字:  
您当前的位置 : 数码频道 >> 焦点资讯

联想携手河北学霸天团 共同助力公益营销实践

2018-08-11 21:39:33 作者: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8月11日,“河北省高考学霸天团联想公益营销实践”活动在石家庄勒泰中心五层共享空间圆满落幕。

  都说“三人行,必有我师”,这次,“三人同为我师”的场面在活动现场精彩上演。来自河北省的三位00后学霸组团出道,携手联想为学子带来智慧与经验,为大学新生带来焕新装备,更为乌兰察布贫困地区的孩子们带去夏令营之梦。

学霸天团与您相约

联想品质展台,静待每一位公益大使

优质产品等你来撩

学霸天团即刻出道

学霸智慧分享,让“别人家的孩子”不再遥远

  “平时要有强烈的自主学习意识和能力,在自习课上也要制定计划”,即将成为清华大学建筑系新生的学霸刘晨宇和现场的学弟学妹分享了他在学习中非常重视的一点-独立自主。对此,在场学生也表示认同,高中除了老师的监督,更重要的是自律和自觉。

  此外,已经被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录取的学霸张寂之说到,在平时的模拟和考试中,要找一个同伴做自己的对手,保持良性竞争的关系,激励自己进步。

  即将步入上海复旦大学校门的学霸王政现场分享了他平时通过完善笔记来使弱科变强的经历,把不同内容分版块,用不同颜色的笔标注,不忽视每一个细节。

[1]  [2]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联想,河北学霸,公益营销责任编辑:郑光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