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资讯 | 拍摄技巧 | 应用 | 上网本 | 评价应用 | 热门导购 | 行业动态 行情报价 | 消费导购 | 数码 | 家电
关键字:  
您当前的位置 : 数码频道 >> 焦点资讯

联想携手河北学霸天团 共同助力公益营销实践

2018-08-11 21:39:33 作者: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学霸分享学习经验

  解压方式分享,让积极的爱好成为促进学习的好帮手

  在紧张的学习生活之余,三位学霸同时兼顾了自己的课余爱好。学霸刘晨宇选择了以阅读为娱乐的解压方式。通过阅读《从一到无穷大》,他更深刻地认识了物理学、化学、热力学知识,也提升了对微观和宏观世界的认知。

  学霸张寂之在学习之余爱阅读《老人与海》《悲惨世界》等世界名著,在感受文学巨匠作品的同时,树立自己心中的道德榜样,获得在困境中坚持自我、坚持理想的韧性。

  学霸王政除了阅读和观看物理学、文史类书籍之外,还是一枚多才多艺的非典型性理科男,打篮球、抖空竹、玩电子琴都不在话下,可以说是可动可静、可运动可文艺。

学霸分享课余爱好

  此外,学霸还与来自优胜教育的高中学生、家长进行了答疑交流和“最强大脑”趣味挑战赛的较量。三位学霸知无不言,言无不尽,解答学生和家长们的疑惑;众学子展示自己的知识储备,彰显时代新青年的风采与魅力。

学霸天团与学子共同开展“最强大脑趣味挑战赛”

  学霸公益号召,与联想携手为乌兰察布的孩子们圆梦!

  今年暑假,学霸和联想共同度过了一段难忘的公益营销实践之旅。他们与乌兰察布地区的孩子共同接受爱国教育,感受中华文化的底蕴,体验科技的魅力,而在现场,他们也发出了属于自己的青春公益宣言。

联想携手学霸天团助力公益

  在活动现场,联想也用实际行动践行公益:活动现场每卖出一台电脑,联想将提供100元善款,用于资助乌兰察布地区贫困小学孩子的夏令营之旅。

学霸pick专属装备

最强学霸天团与最酷装备更配哦

  公益筑梦,联想同行。在学霸公益号召和联想公益行动的引领下,现场客户纷纷体验和购买联想明星产品,升级装备,助力公益!

客户积极参与现场互动

热情扫码停不下来

客户纷纷体验与咨询

客户购机获得公益基金券

联想携手学霸天团展示青春风采

  青年有力量,民族有希望。刚刚经历过高考的学霸们投身此次联想公益营销实践,用自己的正能量助力公益,也为即将到来的大学生活献上一份成人礼。

首页  上一页  [1]  [2] 

关键词:联想,河北学霸,公益营销责任编辑:郑光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