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资讯 | 拍摄技巧 | 应用 | 上网本 | 评价应用 | 热门导购 | 行业动态 行情报价 | 消费导购 | 数码 | 家电
关键字:  
您当前的位置 : 数码频道 >> 数码

梅耶又凉了? 德国net SE镜头公司破产

2018-08-14 10:04:37 作者:高君义 来源: 中关村在线
分享:

  还记得德国知名的镜头品牌梅耶么?这个刚刚复活不久的公司又要和我们说再见了。作为梅耶的母公司,德国net SE镜头公司已经正式破产,而在net SE推动下的老镜头复活运动恐怕也会因此而终止。

作为梅耶母公司的net SE已经破产

  作为梅耶的母公司,net SE实际上在今年4月已经从德国的交易所退市。而作为公司CEO的Stefan Immes博士在数周前发生严重车祸,因此公司已经无法保持继续正常运营的状态。公司已经进入破产流程,现有的15名员工也将得到妥善的安排。

过于高昂的售价,导致复活后的梅耶让人望而却步

  而不仅仅是梅耶,作为net SE旗下的品牌,Emil Busch A.-G. Rathenau、Oprema Jena、C.P. Goerz、Ihagee Elbaflex和A. Schacht等也因此要重新“封印”起来,不知道这些品牌何时还有机会再与我们见面了。

  编辑短评:作为梅耶的母公司,net SE的破产也导致这些经典品牌又要和我们说再见了。实际上,复活后的梅耶品牌下的产品除了复刻为卖点外,标称参数较高的同时镜头有着极其高昂的售价,糟糕的性价比,并不出众的性能,这样的产品最终被淘汰真的不是什么新鲜事儿。也还是希望,这些在尝试复刻老镜头的厂商,能真正多注重产品本身性能的开发与完善,而不是拿着老品牌的名号来“骗钱”。

关键词:德国net SE镜头,破产,梅耶责任编辑:郑光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