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资讯 | 拍摄技巧 | 应用 | 上网本 | 评价应用 | 热门导购 | 行业动态 行情报价 | 消费导购 | 数码 | 家电
关键字:  
您当前的位置 : 数码频道 >> 上网本 >> 上网本消费导购

三星这款平板新品的目的是要取代电脑

2018-08-14 15:53:43 作者:李巍 来源: 中关村在线
分享:

  平板电脑客观来说早已不是行业的热点,而平板行业经历了上抛物线运动,iPad的发布成了行业催化剂,大大小小数以百计的厂商蜂拥而至,而时至今日,经过了市场一轮又一轮的洗牌,平板电脑早已成为了昨日黄花,很少有人再去提及,基本上你有平板的选购需求,都会去选择iPad。

  不过,iPad也遇到了瓶颈,尤其是在智能手机尺寸越来越大后慢慢也在蚕食iPad的市场,在这样的情况下,苹果推出了iPad Pro希望能够抢占超便携笔记本的市场,但市场的反想并不理想,当然其中原因很多就不展开来说了。

  在这样的情况下选择跟随的也只有苹果的“老朋友”三星了,近日,三星宣布将推出最新的旗舰平板电脑Galaxy Tab S4。这款产品推出的目的不仅仅是娱乐应用,而是从娱乐基础上延伸出的办公应用。新款Galaxy Tab S4拥有10.5英寸的Super AMOLED显示屏,屏幕比例为16:10,边框纤薄,没有Home键来支持指纹识别,因此虹膜和面部识别用于补充身份验证,但是还需要经过测试才能确定性能。

三星宣布将推出最新的旗舰平板电脑Galaxy Tab S4(图片来源:bing)

  值得一提的是,三星Galaxy Tab S4加入了运用在智能手机上的DeX ,不需要任何Dock,只需一个HDMI适配器。任何能支持Android操作系统的键盘和鼠标都可以在启动DeX应用程序后使用,该应用程序提供了更专注于桌面的界面。DeX允许同时打开最多20个窗口,而每个窗口都可以调整大小并在显示屏上移动。

  最后再来说说价格,Galaxy Tab S4的64GB版本的价格为650美元,256GB版本的价格将达到750美元。新机将于8月10日在美国亚马逊、百思买和三星官网上线。

关键词:三星,平板电脑,Galaxy Tab S4责任编辑:郑光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