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资讯 | 拍摄技巧 | 应用 | 上网本 | 评价应用 | 热门导购 | 行业动态 行情报价 | 消费导购 | 数码 | 家电
关键字:  
您当前的位置 : 数码频道 >> 数码

大尺寸传感器 佳能2000万像素G7X II

2018-08-14 16:14:45 作者:陈亮 来源: 中关村在线
分享:

  目前在数码相机市场上,除了单反和微单受到摄影爱好者青睐以外,还有一种类型的相机也很受欢迎。那就是使用大尺寸图像传感器的便携相机。今天我们给大家介绍的就是这样一款产品佳能G7X Mark II。

  佳能G7X Mark II

  佳能G7X II搭载了一枚一英寸图像传感器,有效像素是2000万。这款相机搭载了DIGIC7影像处理器,可以提供出色的画质表现和较快的数据处理速度以及多样的功能。

佳能G7X Mark II

  佳能G7X II搭载了一枚4.2倍光学变焦防抖镜头,24-100mm的等效焦距应对日常的拍摄时没有问题的。这款相机还具备无线功能,拍摄出来的高质量照片可以轻松分享到朋友圈。

佳能G7X Mark II

  佳能G7X II样张

  编辑观点:

  佳能G7X II的画质表现可以媲美微单相机,有着不错的性能和丰富的功能配置。在拥有这些专业性的同时,佳能G7X II的外形也非常的紧凑,携带非常的方便。

关键词:佳能G7X Mark II,传感器责任编辑:郑光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