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资讯 | 拍摄技巧 | 应用 | 上网本 | 评价应用 | 热门导购 | 行业动态 行情报价 | 消费导购 | 数码 | 家电
关键字:  
您当前的位置 : 数码频道 >> 手机 >> 手机消费导购

浑身亮点 华硕游戏手机ROG通过入网许可

2018-08-21 11:10:37 作者:周博林 来源: 中关村在线
分享:

  华硕游戏手机ROG通过入网许可,预计下月正式发布。该机采用6英寸全面屏,骁龙845处理器,8G运存,800W前置+800W/1200W后置双摄,后置指纹识别模组,内置4000毫安电池。令人瞠目的是,这款手配有三个type C接口,底部一个左侧两个。

  正面配置双扬声器,背部采用辨识度极高纹路设计,锐利感体现了玩家国度一贯设计风格。和其他游戏手机一样,ROG游戏手机的卖点之一也包括了高级别的散热系统,还有背面支持编程的RGB Logo灯。

  在散热系统上,华硕游戏手机ROG是首次将专业游戏电脑中所用的散热技术3D Vapor-chamber(3D真空腔均热板技术)微型化应用在了手机当中,是传统手机的散热面积的16倍。此外,还加入了AeroActive Cooler外接散热风扇,通过软件调节多档风速,可明显改善手机的降温效率。

  此外,ROG游戏手机在横置游戏时,双手食指位置配备了两个AirTrigger超声波触感控制器,额外的自定义按键可通过食指进行操控。同时,Gamevice Joystick外接游戏手柄,具有游戏摇杆和方向等物理按键,以及顶部的食指自定义键,它让游戏操控更加灵活。

  华硕ROG游戏手机将会存在128/256GB两个内存版本,售价分别为2.6万新台币(约合人民币5600元)和超过3万新台币(约6500元),而搭配全部配件后价格将超越万元。爱玩游戏极客们,你们会剁手吗?

关键词:华硕,游戏手机,ROG,入网许可责任编辑:郑光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