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资讯 | 拍摄技巧 | 应用 | 上网本 | 评价应用 | 热门导购 | 行业动态 行情报价 | 消费导购 | 数码 | 家电
关键字:  
您当前的位置 : 数码频道 >> 焦点资讯

淋浴屏是什么鬼 为什么大家不要传统热水器都要它

2018-08-21 12:13:49 作者:田拓 来源: 中关村在线
分享:

  现代科技让我们享受便利生活的同时,也把很多用户“惯坏了”,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用户对于产品的智能化和舒适度要求越来越高,如何在产品现有的基础上继续升级,让用户获得更好的使用体验,是每个厂商都要考虑的问题。

  本文和您聊聊一款我们常见的家电产品——热水器,这应该是我们每个人每天都会使用的厨卫电器了。纵观热水器的“前世今生”,从最初的解决使用安全问题到节能效果再到如今的净水、软水、恒温洗浴等等,消费者需求的升级促进了产品和服务的升级,也让我们看到了热水器行业未来的趋势。

  如今,集成热水机这一品类已经成为越来越多人的选择,它能将传统热水器与家电、家具、建筑、多能源产品有效结合,具有节省空间、抑菌阻垢、速热恒温、智能互动等优点。其中淋浴屏集成热水机在大多数人看来有些陌生,今天作者就和您聊聊,这个深受消费者青睐的“淋浴屏”到底是何方神圣。

  首先我们要从概念层面来了解一下这个看起来有些神秘的“淋浴屏”,它是由整体淋浴房逐渐演化过来的产品,包含了淋浴房的多功能淋浴,同时也克服了淋浴房安装复杂、笨重、占用空间的缺点,是现代小型住户浴室的理想产品。

  即开即用恒温热水更舒适

  传统热水器最令人诟病的一个缺点就是:开启后要等很长一段时间才能出热水,夏天还好,冬天等热水的每一秒钟都是煎熬。而四季沐歌淋浴屏集成热水机则能完美解决这一问题,通过立体集成速热系统,实现秒出热水,即开即用的效果,洗浴无需等待。

  此外,四季沐歌淋浴屏集成热水机采用精智恒温系统,只需开启即可获得源源不断的恒温热水,不受洗浴人数和洗浴时长限制,让您随心所“浴”。

  智能变频省电效果超群

  传统的热水器开机即工作,和“智能”二字几乎没有任何关系,而四季沐歌淋浴屏集成热水机可以根据进出水温度、出水流量和设定的温度智能调节加热功率,自动进入节能状态,降低能耗,轻松省电。

  回收余热节能更舒适

  四季沐歌淋浴屏集成热水机采用余热回收创新科技,回收废水热能,使自来水水温提升15-20℃,比传统电热水器节能50%,热效率高达168%,节能好水舒适享受。

  多重安全防护让家人更安心

  传统热水器在使用中总是让人提心吊胆,这正是因为防护措施不足。为了保护家人的健康和安全,四季沐歌为这款淋浴屏集成热水机设计了四重安全防护措施:水电分离、内外漏电保护、防电墙和绝缘流道设计,让家人洗浴更安全,安心享受轻松时刻。

  值得一提的是,这款产品还可以通过内置蓝牙(选配)播放音乐、接听电话等,这也正是这款产品的智能之处,让用户不会因为沐浴错过任何重要的事情。

  近几年,我们一直在强调家电的智能化,不过关于真正的智能,却没有几个人能够为之定义。其实在我看来,真正的智能并不只是简单的加几个屏幕、多一些看似“酷炫”的功能。真正的智能是让用户能够更舒适、更轻松地使用一款产品,将复杂的功能简单化,最终提升用户的使用体验,这才是真正的智能。

  四季沐歌淋浴屏集成热水机正是这样一款产品,并不只是多了一块屏幕那么简单,而是从根本功能——沐浴方面来提升用户的体验,无论是即开即用的恒温热水、还是节能舒适的余热回收,亦或高度安全的四重防护系统,都是为了让用户的沐浴体验更佳,这也是为什么越来越多人选择淋浴屏集成热水机。

关键词:淋浴屏,传统热水器,智能变频责任编辑:郑光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