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资讯 | 拍摄技巧 | 应用 | 上网本 | 评价应用 | 热门导购 | 行业动态 行情报价 | 消费导购 | 数码 | 家电
关键字:  
您当前的位置 : 数码频道 >> 焦点资讯

华为在台推出旗舰级新品 大陆智能手机受民众青睐

2018-10-30 09:46:17 作者: 来源: 新华网
分享:

  新华社台北10月29日电(记者 刘欢 吴济海)大陆手机厂商华为29日在台北推出其新款旗舰级手机Mate20系列。记者采访发现,大陆品牌手机颇受民众青睐,近年来在台市占率也不断提升。

  华为技术台湾总代理讯崴技术总经理雍海在当天的发布会上说,HUAWEI Mate20系列集结华为多年来的努力与技术,在效能、摄影、续航及人工智能方面都有精彩的创新设计,让消费者感受到华为不断自我突破的创新精神。

  据介绍,HUAWEI Mate20系列搭载麒麟980芯片,并搭载超广角徕卡三镜头,满足所有广角、微距摄影及AI摄影需求,10月30日起在台上市。

  “华为产品新颖、稳定、好用,每年推出的新品都有‘黑科技’。”受邀参加新品发布会的台北市民李兆仁告诉记者,自己2年多前开始使用华为P9手机,主要是出于对徕卡认证镜头的好奇,如今他用过的华为产品包括手环、平板等。

  华为、小米等大陆手机品牌近年登陆台湾,市场占有率均挤进前十之列,获得愈来愈多台湾民众青睐。市场调研机构最新发布的9月台湾手机销售额排行榜显示,OPPO、华为、小米分列第四、五、八位。岛内电信业者认为,大陆品牌未来将进一步扩大市占率。

  记者在台北知名的电子产品销售地三创生活园区看到,华为、小米、OPPO等多家大陆品牌均设有独立店面,不少民众在店内咨询、购买产品。台北市民林先生告诉记者,大陆品牌手机价格亲民,科技含量也越来越高,身边很多朋友都在使用。

  雍海透露,华为将继续投入资源,深耕台湾市场,预计11月初在台设立华为品牌服务店,更好服务台湾消费者。

关键词:华为,台北,大陆,智能手机责任编辑:郑光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