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资讯 | 拍摄技巧 | 应用 | 上网本 | 评价应用 | 热门导购 | 行业动态 行情报价 | 消费导购 | 数码 | 家电
关键字:  
您当前的位置 : 数码频道 >> 手机 >> 手机消费导购

传Galaxy X可折叠手机屏幕规格为7.3英寸和4.5英寸

2018-11-19 10:48:09 作者: 来源: 环球网
分享:

  根据此前的报道,三星上周在其开发者大会上发布了一些关于可折叠手机的细节,这些手机注定会在2019年改变智能手机行业。三星可折叠手机将使用两个显示屏,当手机在平板电脑模式下完全展开时,用户会看到一个7.3英寸内部显示屏,但是当关闭智能手机时,一个4.5英寸的外部屏幕就像你普通智能手机一样。

  三星没有透露有关手机硬件进一步细节,但外界猜测外屏是普通的Gorilla Glass覆盖的4.5英寸屏幕,内部屏幕采用另外一种塑料材质。目前,虽然有几个品牌正在研发薄而可折叠的玻璃,可以承受数十万次弯曲而不会破裂,但三星很有可能跟随Royole FlexPai折叠式手机的脚步,并使用一种聚合物塑料显示材料。

  周二,Royole向旧金山的一群记者展示了FlexPai。该设备已在中国预购,可供全球开发人员使用。三星折叠智能手机7.3英寸的内部屏幕将能够同时分成三个活动区域,或者两个区域,用户可以在其中查看侧边栏。假设用户想要发送消息并立即查看其他两个应用程序。用户可以在可折叠的Galaxy手机上使用所有三个多任务。谷歌对三星可折叠手机的支持是关键,因为它扩大了对这种混合设备上多个活动Android窗口的支持。

  三星和谷歌希望用户在使用4.5英寸屏幕上的应用程序无缝跳转,以便在展开手机并开始使用其7.3英寸显示屏时准确选择中断位置。

  三星还透露了有关可折叠手机宽高比和分辨率的更多细节。7.3英寸显示屏规格:分别率1536x2152,屏幕密度420 ppi,宽高比4.2:3;4.5英寸显示屏规格:分辨率1960x840,屏幕密度420 ppi,宽高比21:9。

关键词:三星Galaxy Note9,可折叠手机责任编辑:郑光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