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资讯 | 拍摄技巧 | 应用 | 上网本 | 评价应用 | 热门导购 | 行业动态 行情报价 | 消费导购 | 数码 | 家电
关键字:  
您当前的位置 : 数码频道 >> 手机 >> 手机消费导购

三星Galaxy S10、折叠屏手机准备就绪:明年发

2018-11-20 11:19:32 作者: 来源: 环球网
分享:

  对于三星手机来说,虽然依然是全球智能手机老大,但危机已经慢慢显现出来,如果继续保持现状没有调整,那么其他厂商超越就是很正常的事情。据韩国媒体报道称,三星智能手机业务CEO高东真表示,他们的手机业务正面临危机,并希望通过下一代旗舰产品Galaxy 10和可折叠屏幕手机来渡过难关。

  据三星一位内部人士称:高东真这番言论表明,目前智能手机业务对于三星是多么的重要。但如今,在听到外界的批评声之后,公司内部也是相当紧张。而自上而下的死板决策制度,是当前三星手机业务部门最严重的问题。

  近日,台湾地区《电子时报》网站曾援引行业人士的消息称,今年第三季度,三星电子在中国只交付了60万部手机,今年全年的手机销量预计将只有300万部。之前已有报道称,三星电子在中国智能手机市场的份额已跌至2%。

  按照之前三星公布的情况来看,三星将于明年2月发布Galaxy 10和可折叠屏幕手机,大约在3月份上市。本月初,三星发布了折叠屏手机的改变,同时还拉来了谷歌为其定制折叠屏适用的系统,按照官方公布的细节看,这款手机会在明年3月份发布,现在有外媒已经提前送出了它应该有的外貌。

关键词:三星Galaxy S10,折叠屏手机责任编辑:郑光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