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资讯 | 拍摄技巧 | 应用 | 上网本 | 评价应用 | 热门导购 | 行业动态 行情报价 | 消费导购 | 数码 | 家电
关键字:  
您当前的位置 : 数码频道 >> 上网本 >> 上网本消费导购

华为MateBook 13即将开启预售 88%屏占

2018-12-11 13:55:23 作者: 来源: 环球网
分享:

  12月7日消息,华为宣布MateBook 13将于12月17日开启预售。这款笔记本最大的亮点是轻薄、高屏占比,它采用了13英寸显示屏,分辨率为2160*1440,屏幕纵横比为3:2,左右边框仅为4.4mm,屏占比达到了88%。机身为全金属设计,厚度只有14.9mm,重量约为1.28kg,表面使用阳极氧化镀色工艺,配合航空级铝合金CNC切边,触感、质感非常出色,有深空灰、皓月银、樱粉金三种配色。

  核心配置上,华为MateBook 13搭载第八代英特尔Core i7-8565U处理器,配备NVIDIA MX150显卡,提供8GB内存+256GB硬盘,预装Windows10系统。

  续航方面,华为MateBook 13可实现高达10小时的本地视频播放,正常办公使用可达9.1小时,网页浏览可达7.3小时。官方介绍,华为MateBook 13充电15分钟即可日常办公2.5小时。

  此外,华为MateBook 13支持指纹识别(指纹与电源键合二为一)、杜比全景声等。

关键词:华为MateBook 13责任编辑:郑光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