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资讯 | 拍摄技巧 | 应用 | 上网本 | 评价应用 | 热门导购 | 行业动态 行情报价 | 消费导购 | 数码 | 家电
关键字:  
您当前的位置 : 数码频道 >> 上网本 >> 上网本消费导购

iFixit拆解Surface Pro 6:可修复性仅得1分

2018-10-18 16:24:32 作者: 来源: 环球网
分享:

  专业硬件拆解机构iFixit近日对微软最新发布的Surface Pro 6平板电脑进行了拆解。

  Surface Pro 6采用了标准的梅花头螺钉,否则可能得到0分的可修复性评价。iFixit指出Surface Pro 6的显示屏非常难以移除,许多零部件都直接焊在主板,或者以胶水的方式固定在主板上,自行替换内存模块或者处理器可行性非常低。

  iFixit对Surface Pro 6的可修复性评价摘要:

  1、在螺丝方面,幸运的是他们都采用标准的梅花头螺钉固定。

  2、该平板设备仍然有耳机孔,采用模组化并且可替换。

  3、所有维修动作都需要在第一步移除屏幕总装的基础上进行,而屏幕总装被胶水牢固粘贴,这一昂贵的部件在拆解时极易碎裂。

  4、电池被胶水牢固粘贴,连接器跳线位于主板下部,如果要更换近乎需要将整机彻底拆除一番。

  5、Surface Pro的存储元件全都无法拆卸。

  6、相比其它平板更加复杂的构造让拆解和组装难度提升。

关键词:微软Surface Pro 6,平板电脑,梅花头螺钉责任编辑:郑光昊